Buzzer

各种类型无差互攻/黄文作者

打开lof一看我惊了,受宠若惊!我头一次收到75个回复!!!有很多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回复还有很多新朋友……我想一个一个回复好像也太多了我会词穷,但挑着回复还挺怪的……(对不起我社交障碍想得很多……)

但总之!我现在好兴奋,我好像加满了油的汽车,我变身铁胆小火车侠,我呜呜呜呜呜……

接下来我要好好更新尽量不掉粉……


我觉得我的努力被看到了。是很妙的一件事儿,就是你认真去做了一样东西,然后就真的被人喜欢了。这种积极的正反馈是生活的动力吧。

(被喜欢的太太互fo了我好爱……一直追我更新的朋友也没有骂我不更新开新坑!我好快乐!我的脆弱人生得以安宁,阿门……)




在一堆废话的最后……如果你真的点进来看了的话,你手中握有的!是我的300fo点梗福利!洋岳洋only,小黄车,我在评论里挑一个我爱的黄梗写,写出来会艾特你的!


*在期末的边缘摸鱼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4)